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吴贤德蔡根泉参加民建甘肃省委向玉树地震灾区群众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3:00 人气:113

  5月8日,在全国政协常委、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的带领下,民建甘肃省委慰问组一行数人,带着全省民建会员对青海玉树地震受灾群众的深情厚谊,专程赶往青海省开展慰问活动。在青海省神旺大酒店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宁主委将甘肃省全体民建会员向玉树地震受灾群众捐献的13.16万元现金转交到了民建青海省委负责人手中,并将由民建青海省委立即转交青海省有关部门,用于帮助玉树地震受灾群众灾后重建。4·14玉树大地震发生以后,民建中央迅速向全体民建会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在各级民建组织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向地震受灾群众捐款捐物。甘肃省全体民建会员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募集到善款13.16万元,表达了全省民建会员对受灾群众的一片关爱之情。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陈兴鹏,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吴贤德、蔡根泉,民建会员、兰州虹盛百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信存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