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天地

民建城关区总支在草场街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11:54:00 人气:123

2009年,城关区委统战部计划组织开展民主党派“六进社区”活动,即“教育进社区”、“文艺进社区”、“医疗进社区”、“法律进社区”、“经济服务进社区”和“科技进社区”,组织党派成员志愿者利用其自身工作特长,对社区服务对象进行结对帮扶。8月11日,民建城关区总支在总支主任侯毅的带领下,前往城关区草场街社区开展了一次“民主党派六进社区”活动。活动中,民建城关区总支向重点帮扶的11名单亲家庭孩子赠送了价值600元的学习用具,给这些孩子带去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温暖。随后参加此次进社区活动的民建会员律师杨志旭、常亮为草场街社区60多位群众开展了一次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城关区委统战部、草场街社区的大力支持,受到了草场街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民主党派六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体现出党委部门创新工作的思路和力度,另一方面又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搞好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既为群众办了实事,又扩大了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影响,还使基层群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一定的认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