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7:52:03 人气:668

按照中共兰州市委《2022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2月15日,民建兰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宗科带领考核组对我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民建兰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主持会议。

DSC05070_副本.jpg

会上,市委考核组就做好这次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和测评作了详细说明。

高永健主委代表民建兰州市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重点对过去一年市委会领导班子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打算。专职副主委马玺晔作个人述职,秘书长刘亚红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