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8 16:23:08 人气:166

2月6日,民建兰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建兰州市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暨民宗局长会议精神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胡昌升书记批示要求高标准做好今年统战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兰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宝树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要更加自觉主动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民建中央十二大提出的“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市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兰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