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榆中县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22:19:54 人气:157

2月6日,民建榆中县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张明凯主持,部分骨干会员及三名新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总支所属三个支部主委分别就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汇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安排部署了总支2023年重点工作。

张明凯指出,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规划未来。2022年,榆中总支在民建兰州市委会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总支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榆中民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助推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总支对班子成员重新做了分工,对各支部会员进行了调整。新入会的三位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谈了入会感想。

(榆中县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