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在帮扶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15:04:45 人气:284

 1月13日,春节将至,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马玺晔带领慰问组一行,代表兰州市市级各民主党派——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九三及市侨联、市民主党派事务管理处,赴各单位共同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红岭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王兴彦出席捐赠仪式。本次慰问活动共向红岭村五保户等帮扶群众送去由民建市委会捐赠的价值5000元的大米、清油等过节生活用品及50副春联,致以春节的关心和慰问,助力大家欢度传统佳节。



图片图片

 新的一年,民建兰州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关心红岭村及各被帮扶群众的生产生活,助力红岭村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促进“强县域”行动高质量实施,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兰州篇章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