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兰州市委领导出席会员企业兰州欣大百货复工复产新项目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0 12:03:30 人气:717

1月9日,兰州市民建会员企业兰州欣大购物广场复工复产新项目——凯普乐运动星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及城关区商务局局长马兴国,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出席仪式并剪彩。民建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马玺晔,秘书长刘亚红出席。

图片

近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迅速进入新阶段,广大市场主体及时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加快复苏回暖。民建兰州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积极支持和帮助会员企业恢复业务经营,助力激发市场活力。兰州欣大购物广场复工复产新项目的开业运行,显示出民营企业对经济发展长远稳定向好的良好预期和坚定信心,给城关区雁滩商圈增添了经济新亮点,为新的一年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民建会员企业的应有贡献。

(经济调研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