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21:07:00 人气:405

西固1_副本.jpg

12月26日,民建西固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基层委4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马玺晔、陈国良,民建兰州市委员会秘书长刘亚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王磊主持。

西固2_副本.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西固3_副本.jpg

西固4_副本.jpg

会议对2021年在各自岗位表现突出的黄永川、郝小平、王晓华等17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基层委主委李旭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基层委2021年工作亮点,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过去的一年,在民建兰州市委及西固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委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基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和鼓励广大会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西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高永健同志对基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有效地发挥了基层组织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对我们下一步如何做好会务工作,如何为基层组织和会员服务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捍卫“两个确立”。政治原则和立场不能动摇,每一位会员都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彰显民建作为。西固区基层委工作做的比较实、比较细,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希望会员在今后工作中集思广益,谏诤言献良策,为系统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和重振兰州辉煌贡献力量;三要遵纪守法。每一名会员都要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公民,努力维护社会的公序良俗;四要相互尊重。市委会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位会员都是家人,一家人就要多说和谐之话,多做和谐之事,为民建兰州市委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五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