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城关区三总支召开2021年总结暨欢迎新会员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21:11:00 人气:731

在全市人民瞩目的兰州市“两会”及刚刚闭幕之际,12月25日下午,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三总支召开2021年总结暨欢迎新会员联谊会,新当选的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兰州市委主委高永健出席会议。城关区基层委主委高建军参加会议,会议由三总支主委赵若彤主持。

会上,城关区三总支所属综合一、三、四、六支部主委对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各支部的会费收支情况。会议还对新入会的四名会员批复文件进行了宣读,并对新会员做了简单的介绍。

汇报会后,高永健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这是他当选市政协副主席和市委会主委后第一次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他对城关区基层委三总支及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会员不计辛劳、无怨无悔支持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会员的入会表示欢迎,并要求各支部要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做到: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民建会员政治素质。三要体现责任担当,认真作为履职尽责。为系统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重振兰州辉煌发挥民建力量。最后,高永健同志代表民建兰州市委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会后,城关区三总支班子成员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祝福会员在和谐融洽中工作,在轻松愉快中相处。城关区基层委及三总支会员共计4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