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七里河一总支召开总支工作会议暨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19:16:00 人气:231

6月12日,民建七里河区一总支召开工作会议,对一总支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举办了新会员迎新仪式。会议由一总支主委宋珠杰主持。七里河总支主委杨希若应邀参加了会议,民建七里河一总支部分班子成员以及三名新入会会员参加会议。

七里河一总支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着重一总支“五史一章” 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会上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结合实际就学习中共党史进行了专题宣讲,引导会员从不同历史阶段发生重大历史事件来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翻天覆地变化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自觉,为会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总支主委宋珠杰对新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会员和一总支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党意识,明确参政党意识,自觉维护民建的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人。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意识,结合市委会组织的“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本职工作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围绕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对刚成立不久的一总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团结,搞好会员自我教育,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二要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总支及支部管理机制,强化会员整体素质;三要发挥党派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发挥界别优势,热心社会公益,展现民建会员风采。五是要在“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活动上要多下功夫,创造性的开展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一总支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新会员对民建会员身份的认同感,也更加坚定了新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