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悠悠敬老意 浓浓端午情--民建七里河区总支探望九旬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1-06-22 19:31:00 人气:349

端午节前后,民建七里河区总支主委杨希若带领二总支成员孟繁荣、朱英杰前往养老院和老会员家中走访慰问支部老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民建组织的关怀,让老会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七里河1.jpg

在半山民族养老院,杨希若拉着金馨远老人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颐养天年。88岁的金老眼含泪花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微微的点头示意。杨希若一行还特意到养老院的食堂做了考察,通过询问食堂厨工和护工及院长等人来了解养老院的老人们的吃住、卫生康健等生活情况,感谢院长护工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使他们安享晚年。随后前往90岁老会员胡雄年的家里,胡老精神矍铄只是听力下降,杨希若和胡老在纸上用笔愉快的交流,胡老取出他一生珍爱的荣誉证书等资料,和大家开心的交流着,感谢民建,让他们这些退休多年的老会员也能无时不刻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老一辈民建人的传帮带在一次次的探望中无声的开展着。

七里河2.jpg

民建七里河区四支部老年会员占会员总数的近一半,是个有着光荣传统的支部。峥嵘岁月里,老同志们忠诚于民建,为党派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由于老会员同志大部分年事已高,大家平时也难得相聚,总支主委杨希若为老会员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汇报了总支部今年在组织换届、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所做的各项工作。

老同志是会的宝贵财富,七里河区总支每年都会安排时间去看望老同志,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健康、卫生保健、养老保障等情况,并对他们以会为荣、乐于奉献、尽心尽责的思想和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诚挚敬意,并希望老同志们能保重好身体,继续关注会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年适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总支再次慰问老会员,与他们畅叙情谊,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明天更美好!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