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红古区总支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06-28 18:26:00 人气:266

6月26日上午,民建红古区总支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民建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白本文、中共红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海红、民建兰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石磊及区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红古区总支副主委胡明红主持。

红古2_副本.jpg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段迎梅代表民建红古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并就今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红古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民建红古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妍当选为主委,刘成功、赵青山当选为副主委,胡明红为组织委员、李慧为宣传委员、雒蕙芳为联络委员。

红古_副本.jpg

民进红古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玉英代表党派发言,对民建红古区总支取得的成绩和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

张妍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总支会员的感谢以及做好工作的决心。

红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海红对民建红古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政治交接,继续筑牢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发挥好经济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着力抓好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为红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白本文对民建红古区总支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民建红古区总支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以这次大会为开端,深入开展“五史一章”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效能,打造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紧密围绕民建市委会及红古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锲而不舍地提升总支的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