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6:00 人气:556

6月29日,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召开。中共城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蒋毅群,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主委董小涛,民建兰州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符存龄,民建兰州市委组织科科长石磊以及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薛梅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张筱曼主持。

DSC08252_副本1.jpg

会上,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按照民建章程,严格遵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城关区基层委领导班子,高建军当选为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朱碎杰、常亮、张筱曼、赵利娜、金小军、杜学育当选为副主委,赵若彤、王君实为组织委员,滕宝成、杨博为宣传委员,吕霁融为联络委员,胡凌云为纪监委员。

换届拼图_副本.jpg

高建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以“学习”、“务实”、“团结”三个关键词充分表达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发挥民建优良传统,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手段,以参政议政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不断推进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工作实现新突破。

中共城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毅群对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上一届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是民建城关区基层委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五年,是积极发挥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的作用,针对城关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政情、社情、民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同时,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强化共识、巩固基础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服务大局、体现作为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团结共事、提升形象上下功夫。

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董小涛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民建城关区基层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一届领导班子,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带领大家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业绩,他对基层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增强履职效能;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DSC09159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