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红古区总支参加红古区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2:00 人气:162

6月29日下午,红古区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中共红古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范永锋主持会议,红古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出席会议。民建红古区总支张妍、胡明红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红古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感悟统一战线的的法宝作用”展开交流发言。张妍讲述了民建在各个历史时期,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风雨同舟、一路同行,自觉接受并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胡明红作为民营企业家,从《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谈起,明确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也更加明确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目标定位,认识民营经济存在和发展的长期性、必然性。他表示作为民营经济企业家,一定要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增进民营经济人士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意见》的颁布增强了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鼓舞了他干事创业的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