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二总支综合四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09 17:20:00 人气:112

7月7日,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二总支综合四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民建兰州市委常委、党建理论委员会主任符存龄,民建永登县基层委主委杨金贵出席会议。基层委副主委,原中堡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二总支副主委张忠清主持。

永登_副本.jpg

经市委会批准,决定撤销原中堡支部,成立综合四支部。由常秀英担任主委、鲁玉霞担任组织委员、赵玉梅担任宣传委员。新任的综合四支部主委常秀英作了表态发言。

杨金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支部组建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创新活动载体,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会章会史常态化,将本职工作和会的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和参政议政相结合,继续发扬为会奉献的优良传统,把支部建设成为履职担当、团结协作的基层组织。

符存龄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支部建设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增强履职实效。在打造“四个品牌”、开展“五史一章”学习等方面下功夫,结合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的进步创建平台,为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