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皋兰县支部开展“三个规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8:19:00 人气:76

按照皋兰县委统战部安排,8月10日,民建皋兰县支部开展“三个规定”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何玮主持,支部副主委及会员共9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玮结合自身多年政法工作经历,从“三个规定”概述、出台的背景意义、适用情形、具体适用的相关界线以及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所有参会会员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使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三个规定”的深刻内涵,在思想上筑牢了不得干预司法的“防火墙”。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务必坚决扛起“三个规定”的政治责任,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务必牢牢守住“三个规定”的纪法红线,做贯彻落实的带头人;务必全力保障“三个规定”落地落实,做公平正义的守护人。要持之以恒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积极引导广大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