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时讯

民建界别委员参加红古区政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18:24:00 人气:111

8月5日,红古区政协副主席安永学、杨斌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红古区商贸服务体系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刘成功、胡明红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海石湾部分商超、酒店、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红古区锦盛园合作社(制冰车间)、平安园区扩区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置项目及平安镇滨河西路(宝方项目配套道路)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采取的措施及全区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企业运营现状,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成功、胡明红就如何做好全区扩大内需,完善商贸服务体系和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刘成功建议商贸服务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市场定位、抢抓市场机遇、提高服务水平,才能持续推进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胡明红建议要突出规划引领、合理布局、提升传统商业资源,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大对商贸服务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帮助辖区商贸服务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